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纪委书记窦先萍一行赴宜昌走访校友

作者:时间:2019-06-24点击数:

 

6月20日,校纪委书记窦先萍率队赴湖北省宜昌市看望当地校友,与宜昌校友联谊会负责人和部分校友代表进行座谈并调研三峡大学。我校招生就业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20日下午,窦先萍书记一行参加了宜昌校友联谊会组织召开的校友代表座谈会。会议由三峡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友尹青主持。会上,三峡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田强对湖北美术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三峡大学艺术学院基本情况。宜昌校友联谊会会长陈文武介绍了宜昌校友的基本情况以及到会的校友代表。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洪亮就学校校友工作、校友会和基金会申请注册成立工作进展、办学100周年相关活动的筹备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

 

窦书记代表母校对各位校友表达了诚挚的祝愿,她与大家一同回顾了百年校史,指出宜昌也留下过学校办学的印记,抗战期间学校从武昌西迁到四川江津,在途经宜都一个叫古老背的地方曾停留办学。她表示,在学校即将迎来办学100周年之际,回顾办学历史,是为了不忘初心、更好前行。窦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当前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创作情况,并表示未来学校将继续依托地方校友联谊会整合校友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母校与校友所在学校、企业合作共建,促进与校友间的联络,让更多的校友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构建校友与母校的“命运共同体”。她认真听取了校友代表对母校纪念办学100周年活动的建议,并鼓励地方校友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联谊活动,并诚挚地邀请广大校友多回家看看,更多地参与母校各项活动。

 

 

校友代表尹青、郑军、宁夏、何广庆、吕刚、向志方、汪蔚、宁平、王文华、付先德、杨明清、徐爱国、王剑波、谢家兴等人先后发言,大家畅叙母校师生情谊,怀念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纷纷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对母校即将迎来的百岁生日表达了祝贺,同时就加强母校与三峡大学艺术学院人才培养合作、建设地方高中优质生源基地、学校院系改革发展、关注湖美“艺二代”等问题提出建议,并表示愿意积极发挥校友力量回馈母校发展。

宜昌校友联谊会还向学校捐赠了一批校友近年来出版的各类画册、文集等图书资料,学校向宜昌校友会和三峡大学艺术学院捐赠了毕业生毕业作品集。

21日上午,窦书记与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郭洪亮、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负责人李慧一行到三峡大学开展调研,就纪委工作、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学校办公室供稿)

 

 

上一篇: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率队赴京开展纪念办学一百周年学术活动筹备工作交流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率队赴京开展纪念办学一百周年学术活动筹备工作交流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