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职责

部门职责

湖北美术学院办公室由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合并组建,是院党委、院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具体职责如下:

1、会务管理

组织和安排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议、中层干部会议及全院性的重要会议等会务工作,做好会议的记录、纪要、简报等相关信息工作;负责学院会议室的使用和管理。

2、协调与督办

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做好综合性工作的组织与分工,按照学院党委会议和行政会议的要求,督促、检查各部门贯彻执行学院的各项决议和部署的有关情况,并及时进行反馈,提出相关建议。

3、文书处理

负责学院党政重要文件、领导讲话等的起草工作,承接各部门呈递党政领导处理的请示、报告等,审核以学院名义签发的文、函、协议、合同等文件,负责文件的收发、传阅、转发和存档等工作。

4、保密工作

负责对全院机要文件、保密工作的日常管理,做好院领导机要信函和普通信件的收发工作。

5、统计工作

收集分析全院各类重要数据,做好统计报表工作。

6、公务接待

协助院领导承担接待上级领导、兄弟单位、采访代表团、学习参观团以及其他业务工作来访人员的活动。

7、信访工作

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对信访中反映的问题及时汇报,并协助做好落实和处理工作。

8、印章管理

负责学院党委、行政、院领导印章及介绍信的管理与使用,审核院内单位公章的刻制。

9、假日安排

制定全院作息制度,安排全院节假日放假、值班等有关事宜。

10、院领导后勤服务工作

负责院领导的出差交通、住宿安排、办公用品配置以及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11、校友工作

负责校友会日常工作,指导和协助院系开展校友工作,收集整理校友资料,建立校友网络,组织安排校友回校参观,处理校友来信来访,指导各地校友会开展活动。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