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作者:时间:2021-02-26点击数:

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20212月26日上午9:30,学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28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卢斌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卢书记强调,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要点,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对学校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许院长就8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下一轮省委巡视工作;二是认真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完成本科生与研究生招生工作;三是认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实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四是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推动学校教育评价改革;五是以《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为指导,不断加强和改进我校美育工作;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七是不断优化专业内涵发展,推动新文科建设;八是以一流学科建设推进计划一流人才培养与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育计划科研创作创新平台和重大成果项目建设计划国际教育与交流推进计划美术馆图书馆综合楼项目建设计划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计划治理体系现代化推进计划教师评价机制改革推进计划以及校园文化建设计划十大重点项目计划为抓手,认真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

党委书记梁远钢就如何做好学校2021年工作提十二个字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即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抓发展要深刻领悟践行三个“新”,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是改作风发扬“三牛”精神为师生服务,甘当“孺子牛”;创新发展,勇做“拓荒牛”;艰苦奋斗,争当“老黄牛”四是保落实。要办好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中的100件大事梁书记重点强调了新学期几项重要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实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做好下一轮省委巡视、经济责任审计等相关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守安全底线;做好本科生、研究生教学、招生考试录取、学生返校等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议最后,党委书记梁远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向大家致以元宵佳节亲切的问候和新学期美好的祝愿。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