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1-09-13点击数:

(通讯员 小荣 关山 宇璐)97下午,“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实施办法讨论会在藏龙岛校区甲所32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徐勇民、副院长许奋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刘茂平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深入讨论研究《“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实施办法》相关细则。

会上,副院长许奋首先对实施办法进行了介绍,并对实施办法中的相关问题做出了指示。他谈到,要进一步明确实施办法中参加选拔学生的报名条件和选拔方法,完善该计划退出与转入机制的相关细节。在学生激励方面要积极寻求社会支持,除教育厅提供的经费支持外,学院亦应有相应的资金配套。

随后,院长徐勇民强调,实施办法中应进一步明确对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并与学院的定位结合起来,具体课程的设置上要具有侧重性和针对性。另外,对于实施办法细则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还需进一步商议。

据悉,我院“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于2010年被湖北省教育厅立项为“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项目。2011年暑假期间初步拟定该项目计划,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上一篇:我院设计系副教授吴萍当选武昌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