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设计系副教授吴萍当选武昌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作者:时间:2011-10-21点击数:

我院设计系副教授吴萍当选武昌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1012,武汉市武昌区正式公布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我院设计系副教授吴萍高票当选。

吴萍同志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较强,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级奖项。作为无党派人士,她热心参与民主管理,关心社会发展和群众民生,具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参政议政素质。

此次吴萍同志当选为武昌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是我院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她将作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代民言、诉民意、为武昌区文化艺术事业、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上一篇:挖塘堰 强基础 惠民生 我院2012年“三万”活动工作启动
下一篇:我院召开“致美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研讨会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