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挖塘堰 强基础 惠民生 我院2012年“三万”活动工作启动

作者:时间:2011-11-11点击数:

挖塘堰 强基础 惠民生

我院2012年“三万”活动工作启动

 

1010,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选派2012年全省“三万”活动省直工作组干部并报送名单的通知》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由后勤处副处长施政带队,科研处易大方、纪检监察审计处余承波、国资办张波等四位同志参加我院2012年“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此次“三万”活动计划从201213开始到310结束,在巩固2010年三万活动的基础上,着力帮助农村开展小型农田水利建设,进一步提高农业抗灾减灾能力和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据悉,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此次我院“三万”活动坚持工作组驻村安排不变,仍按2011年“三万”活动的安排,在宜昌市五峰县小河村、谢家坪村、麦庄村和怀抱窝村展开。

 

上一篇:湖北美术学院校园导视系统设计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篇:我院设计系副教授吴萍当选武昌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