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校园导视系统设计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时间:2011-11-29点击数:

1123下午,我校校园导视系统设计方案汇报会在行政楼二楼召开,校长徐勇民、副校长许奋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由设计系副教授吴萍、李海平等负责汇报工作。

校园导视系统设计工作在校领导指示下,于10月份启动,由设计系承担了本次方案设计的主要工作,在较短时间中高质高效地完成了导视系统的整体规划。本次汇报会上,设计系针对导视系统的色彩、造型、体量、定位、配套设施等方面对我校情况进行了分析,根据校领导意见初步确立我校导视系统将以能够融入校园整体环境的色彩为主体色调。导视系统设施高度将控制在3米以下,外观强调规则性设计并淡化设计感,从材质、做工和功能上凸显系统的独特之处。部分校内主干道上将设置信息岛,增加校内公共设施空间,建立校内信息平台。

目前,校园导视系统设计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教学楼、宿舍楼以及行政楼的导视系统将优先作为制作对象尽快完成,以方便全校学生及教职工的学习和工作。(学院办公室供稿)

上一篇:三大兄弟美术学院相继到我校参观交流 对我校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篇:挖塘堰 强基础 惠民生 我院2012年“三万”活动工作启动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