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三大兄弟美术学院相继到我校参观交流 对我校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作者:时间:2012-02-29点击数:

三大兄弟美术学院相继到我校参观交流

对我校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近日,天津美术学院纪委书记李炳训、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吴卫光、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孟云生及三所兄弟院校工作人员相继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院长徐勇民、副院长卢斌、许奋,纪委书记李四芬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访同仁。

考察人员分别参观了我校藏龙岛和昙华林两个校区,与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访人员高度评价了我校藏龙岛校区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参观人员都惊讶于我校在迁入藏龙岛校区仅2年时间,校园建设配套资金相对有限的情况下,校园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高度赞扬我校藏龙岛校区校园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特别是实验室建设有特色、有亮点。来访人员纷纷表示,我校发展建设的经验极具参考价值,有机会将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

    此次参观考察是我校拓展新一年校际交流的初步实践,对确立学校今后发展的重点有重要的参考价值。未来学校将把校际调研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稳步落实,真诚欢迎更多的兄弟院校来学校交流经验,共促发展!(学校办公室供稿)

 

                          来访人员参观我校实验室

上一篇:东西横贯创意点亮江城 强强联手赛事促进交流
下一篇:湖北美术学院校园导视系统设计工作全面展开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