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作者:时间:2020-07-07点击数:

 

7月6日下午,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

 

                                                         

 

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刘茂平主持,他代表秘书处向与会人员报告了基金会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办理年报年检手续情况、为学校申报省级配比奖励资金情况、公益慈善业务开展和内部建设情况、接收抗疫慈善捐赠情况、采购小额微捐线上平台情况、基金会融媒体建设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内部机构和人员情况、党组织建立和活动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理事长梁远钢讲话

                                              

参会理事以线上实时投票的形式,表决通过了《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支出管理实施细则(草案)》。

 


副理事长刘茂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外理事的意见,武汉昆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烈先生、深圳菲利浦斯酒店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立胜先生、武汉艺元空间艺术总监曾凡刚先生、中南民族大学闻斌教授分别从基金会工作人员设置、校外理事人员构成、业务活动的执行力、引智引资、走访校友和企业、强化宣传等多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武汉昆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烈理事发言

 


深圳菲利浦斯酒店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立胜理事发言

 


武汉艺元空间艺术总监曾凡刚理事发言

 

基金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石丹文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开展了党支部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湖北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宣讲了慈善法和基金会有关政策。


基金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石丹文同志带领开展支部学习

 

基金会理事长梁远钢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今年我们迎来了学校百年华诞,学校办学百年风雨路上饱含着历届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汗水,今天的湖美依然期盼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同行。他提出,全体理事一是要坚守初心,全力助力学校发展; 二是要抓住百年校庆机遇,坚定信心,助力学校慈善公益事业发展;三是要齐心协力,敢于担当,充分发挥理事会的领导作用。

上一篇: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