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学校办公室时间:2020-10-27点击数:

 

1027日上午,学校在藏龙岛校区甲所3栋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出席会议,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教学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院长程智力主持会议。



会上,程院长表示,受上半年疫情影响,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近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我校也将举行办学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此次会议对近期以及下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确保重要节点平稳和谐,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程院长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许院长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安全稳定的会议精神,并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许院长指出,当前国际局势复杂多变,国内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胜利,但境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安全稳定任务依然艰巨,一是要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优化措施,以勇于担当的积极态度回应师生合理诉求;三是要精准排查,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开展隐患摸排;四是要加强研判,以强烈的政治敏感性落实安全稳定责任。



最后,梁书记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针对秋季学期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或者其他流行病疫情,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强化各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加强舆情监测与管控;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高度关注和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加强人文关怀,及时干预引导,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落实各项校园管理和教育教学措施,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