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11-16点击数:

11月16日,学校在甲所三栋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刘茂平副院长、程智力副院长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和教学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炼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卫生所主任陈捷介绍了近期发热学生处理情况及秋冬季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卫生所直属党支部书记陈蔚介绍了重点人员的管理情况。

程智力副院长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当做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落实工作责任,思想不能松懈、管控不能放松。各单位、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守好阵地,要继续做好校园管控措施,坚持实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刘茂平副院长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形势研判,加大工作力度。要按照“严防麻痹松懈、强化责任意识、管控措施到位”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强化措施、注重实效,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护网络。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疫情防控意识,养成良好工作学习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要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规定讲清、道理讲透,发挥广大教职工特别是教师的带头作用,引领教职员工和学生自觉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