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1-03-16点击数:

校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

 

3169:00,学校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对今年党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同与会同志们交流了三点认识:一是要将党建工作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引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是加强党的统战工作,画好同心圆;三是加强党史的宣传教育,开展主题创作活动,彰显党的凝聚力。



最后,党委书记梁远钢从四个方面对学校2021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为湖美新百年的发展持续凝心铸魂。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深化转化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好五个主导,即举旗主导,目标主导,领域主导、关系主导和过程主导;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第二,要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夯实基层基础。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配齐配强院系领导班子,健全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管理人才培养机制,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完善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加大“双带头人”培养力度,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启动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持续做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第三,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责任落实;完成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做好下一轮省委巡视和经济责任审计相关工作;认真领会领悟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四,要着力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加强对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的教育引导;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民主协商、民主监督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强化民族宗教工作。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