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时间:2021-03-18点击数:

318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支部在甲所三栋二楼会议室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同时,根据学校安排,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评优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刘锦秋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作了总结发言。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