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度春季学期综合检查

作者:时间:2021-03-19点击数:

我校开展2021年度春季学期综合检查

为继续做好2021年度春季学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正常教学及生活秩序,排查和消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我校组织开展了春季学期综合检查。

3月17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领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全校15个教学单位及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学校门禁等地点一一进行了检查。校领导重点听取了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关于春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教学工作及学生返校情况的汇报;并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了各单位教学改革、学科发展、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校领导要求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防线,关心关爱广大学生和教职员工,提升校园综合服务保障水平。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校领导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迅速拟定方案,完成整改工作。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实验教学中心、卫生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