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深化教学评价改革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1-03-25点击数:

我校召开深化教学评价改革工作会

2021年3月25日,学校召开深化教学评价改革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科研创作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创作处、人事处负责人现场汇报了相关工作计划和工作推进情况,其他与会部门提交了书面材料。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把握方向、迅速推进、形成机制”的要求,以制度清理为抓手,坚决破除“五维”,加大对限制学生、教师发展的各种规章制度的摸排清理力度,结合党中央、省委关于高等学校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锐意改革,统筹推进,形成优良的教育评价环境。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梁远钢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把握精髓。要深入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精神实质。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稳步推进我校相关工作。三是做好“两个结合”。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既要与学校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又要与学校长远发展特别是“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积极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