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3-31点击数:

3月31日,我校在甲所三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梁远钢、院长许奋、党委副书记卢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程智力同志主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通报上级部门有关通知及我校近期学生工作情况。保卫处负责人通报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及2021年度重要工作节点。卫生所负责人通报了江夏区高校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

院长许奋同志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从政治站位的高度看待安全稳定和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二是要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推进涉及学校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的科学性,科学研判,科学实测,切实排除风险隐患。四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全面确保关键时期和重要节点的校园安全。

党委书记梁远钢同志传达了3月30日上级有关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他作出了四点指示:一是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风险防范。二是积极采取各类措施化解风险隐患。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杜绝学生非正常伤亡,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积极推动平安校园创建;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一手抓本职工作,一手抓安全稳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和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