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开展综合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时间:2021-05-08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学校于5月7日至8日开展了综合工作专项检查。检查组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副院长刘茂平、程智力带队,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科研创作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研究生处、教务处、科研创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公共课部共九个部门迎接了检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文科建设、“十四五”规划、劳育、美育、体育、师资队伍建设、审计工作、招标采购、财务管理等落实情况,向检查组做了专题汇报。

校领导对各部门的专项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询问和具体督办。副院长程智力指出各部门要重视研究落实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同时加强各项工作的过程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制度建设,做好工作梳理与备案工作。副院长刘茂平提出要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强弱项、补短板,深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院长许奋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对各部门工作的不足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重点强调各部门要以查找问题为导向,在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同时,加强建立部门间的联合机制,不断完善学校内控机制与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贯彻落实。


研究生处检查现场


教务处检查现场


科研创作处检查现场


人事处检查现场


财务处检查现场


审计处检查现场


国有资产管理处检查现场


后勤管理处检查现场


公共课部检查现场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