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湖北美术学院协同办公系统运行维护服务项目)

作者:时间:2021-05-10点击数: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湖北美术学院

项目名称:湖北美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运行维护服务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湖北美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运行维护服务,时间从2021年5月至2023年5月。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 4.98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湖北美术学院协同办公(OA)系统基于2018年正式投入使用,系统运行稳定。现须追加运维服务,为保证系统使用的连续性以及运维的及时性,购买2年运维服务,采用原服务供应商较为合适。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北京致远互联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坞村路甲25号静芯园N座

 


三、公示期限

 

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5月14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 系 人:湖北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栗庙路6号

 

联系电话:027-81317011、027-81318329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见附件)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