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副书记鲍清芬调研职能部门

作者:时间:2021-09-01点击数:

8月31日,党委副书记鲍清芬先后前往学校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档案馆、人事处、党委宣传部等职能部门开展调研,分别听取了各部门汇报本学期工作安排,了解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其他需要研究的事项。

(图为 调研活动现场)

鲍书记实地察看了各部门的环境卫生、开学准备和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党代会报告任务分解、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迎接省委巡视、校园信息化建设、档案评级、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党史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和清廉湖北建设、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年度预算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为 调研活动现场)

鲍书记要求各个部门要做到:一是思想引领,确保不走偏。自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战略决策。二是谋划超前,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各部门要按照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和“十四五”规划要求,谋划在先,制定好部门年度工作安排和中长期工作计划。三是落实为要,确保体现部门功能和作用。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落实学校各项决策和要求,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履行部门工作职责。四是精准为本,确保展现工作水平和精神风貌。工作中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掌握好点、把握好度,严谨规范、热情服务。五是统筹协调,确保工作无短板一体推进。各部门要着眼全局、加强联动、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绝不能因个人或部门疏漏影响学校工作。六是加强学习,提能增效,个人和学校事业同步发展。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综合素质提升,要自觉把个人和部门工作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七是廉洁为基,确保干部平安安全。廉洁是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的根本,要时刻提醒,时刻关注,要真正体现对干部的严管厚爱。

(学校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