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核酸检测筑防线,开学检查保安全

作者:时间:2021-08-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8月27日上午,学校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分时段、分批次组织全体返校教职工开展核酸检测,检测过程严谨有序,为学校做好复工复学提供了扎实的医疗保障。

(图为 核酸检测现场)

下午,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重点场所开展秋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就各单位和部门的清洁卫生、环境整治以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图为 校领导检查现场)

(图为 校领导检查现场)

(图为 校领导检查现场)

(图为 校领导检查现场)

(图为 校领导检查现场)

校领导在检查过程中特别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各项保障工作。一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清洁卫生和环境整治,不留卫生死角;二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三是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校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