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7-07点击数:

7月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在甲所三栋二楼会议室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精神。党支部书记刘锦秋同志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差距四个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

会上,党委书记梁远钢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聚焦“真”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二是聚焦“准”字,要把各项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到位;三要聚焦“效”字,要结合学校实际力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支部书记刘锦秋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同时利用暑期完成好党员下沉工作任务。

(图为 党委书记梁远钢同志讲话)

(图为 会议现场)

(学校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