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江夏区委书记张斐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范腾飞时间:2022-01-11点击数:

1月7日,中共武汉市江夏区委书记张斐同志带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柳长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罗尚国、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主任雷寿文和区委办公室(督查室)、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行政审批局、区住建局及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校领导梁远钢、鲍清芬、卢斌、张以林、刘茂平、程智力、曹丹热情接待并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座谈会。


17322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梁远钢代表学校对张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夏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代表学校党委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希望江夏区继续支持我校的“双一流”建设,期待今后进一步加强校地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大互相帮助、支持的力度。

党委副书记鲍清芬介绍了当前学校发展中亟需江夏区委、区政府支持的重点项目以及学校可以服务江夏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几个方面。她说,学校以艺术介入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在城市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文化形象、助力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恳请在江夏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全力推进学校校园规划调整和美术馆图书馆综合楼建设,将学校美术馆建设成国内外新的地标式建筑,共同打造武汉市乃至华中地区的“文化名片”。


10C79

参观校史馆


张斐表示,湖北美术学院是我国重要的知名美术院校,是华中地区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高等美术学府,江夏区非常重视、非常珍惜辖区内的湖北美术学院这块“艺术和美育特色招牌”,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支持和服务湖北美术学院事业发展;也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特色专业优势,与江夏区积极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江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相关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10441

调研环境艺术学院


10C7C

调研中国画学院


一行人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学校百年办学历史,调研了环境艺术学院和中国画学院,深入了解学校参与服务社会情况和重点学科建设等情况。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