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曾艳时间:2022-06-02点击数:

6月2日上午,学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鲍清芬,党委副书记卢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副院长张炼,党委常委曹丹出席会议,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鲍清芬主持。

会上,鲍清芬围绕学校近期工作提出八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好节假日等期间的各项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校园巡逻,强化属地责任管理;二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守好校园一片净土。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严格进出校园的管理工作,做好省外学生返校管理;三是加大力度促进就业,暖心服务毕业生离校。要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对一帮扶“四难”毕业生,大力开展毕业生就业教育活动、校园招聘活动,细心耐心服务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确保毕业生高效、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四是加快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依托学生宿舍,围绕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学业指导、生活保障、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方面,推动“三全育人”“五个思政”“五帮五促”落实落地。全校师生要积极建言献策,筹谋划策,集中力量下沉“一站式”学生社区;五是落实好人才引进工作,要把好标准,加快速度,确保效果;六是平稳有序组织期末考试,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七是提前谋划,做好暑期工作安排,加强教师能力培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走访联络校友等,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八是安排部署学校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感民心实践活动,强调要抓紧时间落实工作。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