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时间:2022-06-07点击数:

6月6日下午,学校邀请省委机要保密局办公室副主任华林到校举办了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鲍清芬主持,副院长张炼、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朱丽莎出席了会议,学校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保密委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工作能力,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会上,华林主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国际国内宏观形势,围绕保密工作基本认知、为什么要做好保密工作,涉密载体管理,严格会议保密管理等四个方面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高校工作实际,通过大量直观图片、数据和生动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讲解。

最后,鲍书记强调保密意识是政治意识的重要体现,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保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党管保密,把牢保密事业发展正确方向;增强保密意识,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健全保密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我校保密工作水平。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