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平安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陈哲时间:2022-06-16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学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平安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出席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朱丽莎主持。

学校办公室主任骆晶磊传达了6月15日江夏区驻区高校平安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驻区高校平安稳定工作情况与疫情防控检查督导情况。

党委常委朱丽莎强调当前正值毕业生离校、在校生返乡的时间节点,各单位要详细梳理关于毕业生离校、新生开学、预防诈骗、疫情防控、暑期校园改造等工作的重点、难点、风险点,不断加强统筹协调,系统完整地谋划工作方案,全力推进校园平安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分别从持续落实学生离校返乡政策、统筹部署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以及扎实抓牢暑期校园疫情防控与平安稳定等四个方面传达了教育部2022年第9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从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二是筑牢基础,夯实举措,强化学校安全基础防范和管理能力,有针对性的进行预判谋划,为学生顺利毕业平安离校做好保障;三是坚守底线,主动作为,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党员要带头深入师生,了解熟悉师生心声,帮助解决师生难题,以实际行动体现学校对师生的关心关爱。

会上,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卫生所分别介绍了近期平安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汇报了暑假期间工作计划。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