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学校举办“校领导开放日”活动

作者:范腾飞时间:2022-06-30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学校“校长开放日”活动,6月30日中午,党委书记鲍清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走进食堂,和学生代表们共进午餐。

午餐气氛轻松活跃,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日常学习、食堂、宿舍、商铺、快递、校园活动等方面进行热烈的交流,校领导直面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想法,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回复和解答。

周峰表示,当前全校正在开展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将带头联系院系,深入师生,汇集意见,研究一批师生“急难愁盼”的实事项目,梳理问题清单,确定任务清单,及时总结任务落实的效果清单,主动领办重点、难点实事,着力解决同学们身边的小事实事,让同学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鲍清芬对同学们的认真准备、坦诚交流和建言献策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校领导将认真记录,及时梳理汇总。针对学生个性化诉求、身边的具体困难,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针对带有普遍性的困难问题,需要调查研究和校内外共同努力,多措并举来推进解决。校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进课堂、进宿舍、进食堂,联系学生、联系教师、联系学生家长,梳理意见建议,真正为师生群众办好一批暖心事。

本次活动通过“共进午餐、边吃边聊”的方式,拉近校领导与学生的距离,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聚焦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突出我校“倾心为生”专题活动的特色,把好事办实,办出温度,切实做深做实我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