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专班第二次例会

作者:时间:2022-07-05点击数:

7月4日,学校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专班第二次例会。党委副书记卢斌、党委常委朱丽莎出席会议,实践活动相关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卢斌主持。

朱丽莎指出,各牵头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细化执行方案,在分工、组织等方面下功夫,积极开展下基层活动,广泛收集师生群众意见建议,摸清找准察实基层需求和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实践活动落细落实。

卢斌强调,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领会、把握实践活动要求,在下基层中了解民意,在察民情中发现问题,在解民忧中化解矛盾,在暖民心中多干实事。通过制定并落实“三张清单”任务,尽快细化“三张清单”内容,发掘先进典型,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让党员干部受教育、广大师生得实惠、学校事业稳进步。

会上,大家还就推进实践活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