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保密委员会暨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作者:时间:2022-07-15点击数:

7月13日,湖北美术学院2022年度保密委员会暨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藏龙岛校区召开。党委书记鲍清芬、党委副书记卢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党委常委朱丽莎出席了会议,保密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斌主持。

学校办公室汇报了我校上半年的保密工作整体情况,并根据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汇报了下半年的保密工作计划。

朱丽莎传达了省委相关工作要点、省委领导在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以林通报了失泄密案件的相关情况。卢斌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对保密工作要时刻想到、时刻做到、时刻检查,要按照“不折不扣、万无一失”的原则,确保我校保密工作思想上无盲区、行动上无死角、监督上全覆盖。

鲍清芬代表学校与保密委员会代表、二级单位、部门代表签订了保密工作责任书。

鲍清芬就做好保密和机要密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强化对保密工作的思想认识。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就是“保政治、保大局、保稳定、保发展”。二是切实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意识。各单位、各部门要从自身职责出发,结合实际工作,按照“业务工作谁主管、保密工作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工作职责,不断改进工作措施。三是切实做好保密重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注重长效机制建设,抓好日常保密管理,关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稳步推进“国产化”替代工作,严把涉密文件管理关,加强涉密会议和活动管理,坚决杜绝手机、智能设备、微信等渠道失泄密安全隐患。

(学校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