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办公室开展业务培训专题学习《湖北美术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

作者:范腾飞时间:2024-03-26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和党委统战部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业务培训会,专题学习《湖北美术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学校办公室和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锋主持。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和业务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辉详细讲解了工作要点构思过程和主要内容,并从围绕“一个主题”,聚力“三项重点任务”,落实“八大行动”,实现“八度目标”等方面分析了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在内容选择、结构布局、语言表述等方面的思考和谋划。

刘锋同志在总结时讲到,工作要点的写作过程,是一次检验业务能力,锤炼文笔文风的实战练兵,在内容选择上要抓住中心,突出重点,概要安排;在结构布局上要规范严谨,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在语言表述上要凝练简洁,朴实准确,指向明确。结合公文写作方式方法,他重点强调了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站在全局谋划思考,深入业务追根溯源,综合分析寻找路径,强化逻辑勤练笔头,着力提高以文辅政水平,提升“三服务”能力。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