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师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范腾飞时间:2021-11-08点击数: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立足学校实际和主责主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日,学校组织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师生代表座谈会。校领导鲍清芬、卢斌、张以林、刘茂平、程智力、曹丹、朱丽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组参加了教授和副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管理和专技岗位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的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围绕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教师成长、薪资待遇、教学空间利用、校园文化、基建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有一定代表性的问题以及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对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将在会后汇总梳理,对相关建议的解决办法进行认真研究和落实。参加座谈会的校领导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落实,把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


(图为 教授 副教授代表座谈会)

(图为 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图为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图为 管理和专技岗位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图为 学生代表座谈会)


(学校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