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鄂州市政府一行调研湖北美术学院

作者:范腾飞时间:2021-11-29点击数:

127EB

(图为 交流座谈会现场)

11月28日上午,由鄂州市副市长程少云、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带队考察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副局长蔡清华陪同调研。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和环境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03DB

(图为 参观专业奖学金获奖作品展)

交流座谈会上,院长许奋介绍了学校有关校地战略合作、参与城乡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学校长期以来积极服务社会,在打造社会美育、文创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等方面合作成绩斐然,有力地推动了校地合作发展,学校紧紧围绕定位,将公共艺术介入城市,旨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注入艺术活力。

235D3

(图为 捐赠仪式现场)

鄂州市副市长程少云充分肯定了湖北美术学院近年来在市校合作方面发挥的影响力,向学校对鄂州市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学校与鄂州市深化战略合作空间广阔、大有可为,市校双方可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城乡规划、乡村振兴、群众美育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发挥湖北美术学院在华中地区的美育“高地”作用,进一步打造湖北文化旅游新品牌、新IP,促进鄂州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一行人在美术馆观看了“2020-2021年专业奖学金获奖作品展”并参观了校园。

14C5C

(图为 参观交流现场合影留念)

(学校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美术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15号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邮编:430205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